党群工作
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
作者:黎荆妗    时间:2024-03-21    浏览量:

2024321日上午10点,计算机学院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在信息楼B42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利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守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力量。

接下来黄利向全体党员汇报2023年党支部建设基本情况,总结了支部在组织生活、支部活动、师生服务以及办公室协作配合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不足。

最后开展党支部民主测评和党员民主测评,由全体党员同志按照测评规则填写测评表。新的一年支部工作将继续发挥优势,弥补不足,广泛听取党员同志意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真做实学院师生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