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智能网络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优秀党员话经验,分享交流共成长”第三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霜    时间:2024-03-11    浏览量:

2024年3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智能网络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合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在信息大楼B413会议室顺利举办了“优秀党员话经验,分享交流共成长”第三期主题党日活动之实习考公经验分享会。

近年来,我党始终将提高公务员队伍素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为了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推动社会发展,部分党员们积极投身到了考公备考的浪潮中。为促进党员之间的经验分享与交流,我们邀请了选调上岸浙江省舟山市的何佳怡同志分享她的备考经验、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

何佳怡同志从选岗指南、笔试准备、面试准备、以及资源分享四个方面详细分享了自己考公上岸的经验。她首先介绍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分析岗位需求和自身条件的匹配程度等内容,为大家指明了备考的方向。接着,分享了自己的笔试准备经验,包括复习资料的选择、备考方法的调整、模拟考试的重要性等方面,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她强调了面试前的充分准备和自信心的重要性,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面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挑战和应对策略。这些真实的经历和感悟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更增加了对备考的信心和勇气。最后,自由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与何佳怡同志就具体如何抉择岗位选取、个人未来发展空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期“优秀党员话经验,分享交流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更凝聚了党员的团结互助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更多类似的经验分享活动,激发党员们的学习热情,推动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

通讯员:甘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