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刘霜    时间:2024-03-01    浏览量:

2024年2月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虎溪校区信息技术科研大楼B409举行了2024年度第1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守鸿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的重要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条例》内容要求,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政治自觉;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把党史学习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相结合,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的智慧和力量;要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引领全面从严治党。

会后,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就新学期各项工作、党费收缴情况、党员发展等议题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