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刘霜    时间:2020-07-16    浏览量:

7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区主教181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守鸿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强调抓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切入点,结合重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学习。

杨守鸿强调,加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推动国家重大区域发展的重要战略,对于计算机学院而言,之后也将积极探索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进一步加强在计算机学科建设上的合作,为西部科学城(重庆)的建设作出我们计算机学院应有的贡献,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强调了培养学生树立崇高个人理想和专业理想的重要性,要求各系(室)要积极组织教学研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科建设。

成员们学习后表示,在加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大背景下,学院师生更要加快探索创新改革,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努力培养学生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