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秦谦    时间:2024-03-08    浏览量:


2024年3月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虎溪校区信息技术科研大楼B4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守鸿主持,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30AC0

杨守鸿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校长王树新在学校新学期教师干部大会上代表学校作题为“聚焦国家战略,服务强国建设,奋力谱写‘百年新重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杨守鸿将计算机学院的具体情况与学校工作报告的指导精神相结合,详细梳理了2023年的工作亮点,系统讲解了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计划。

杨守鸿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舒立春在学校新学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加快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主动练就真本领和宽肩膀,强化系统观念,增强协同意识,全面深化改革,加强作风建设,摸清症结、创新方法、精准施策、务实高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钉钉子精神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党委副书记秦四齐组织学院教职工学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从规定总则、处分适用种类、违纪违法违规行为适用的处分、处分的权限和程序、复核与申诉、规定附则六个部分带领学院教职工对相关规定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学习。


副院长向涛对学院人才和研究生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新学期工作安排,鼓励学院教职工积极主动开展研究所建设,为新学期新工作计划积聚更强大的研究能力,搭建更优质的科研平台。向涛呼吁学院教职工为学院的氛围营造建言献策,群策群力规划设计新办公区域的装饰装修,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


副院长郭松涛针对当前科研工作的重点,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指导和部署。郭松涛强调,要加强科研项目的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研究任务,同时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级科研基金,提升学院科研水平。


2DAFE

副院长钟将通报近期学校本科生教学等工作情况,强调了对教学质量的持续关注和学生反馈的重视,鼓励学院教职工在教学方法上做出进一步的创新提升。

学院领导班子共同勉励全院教职工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新学期工作,以严肃的态度认真执行工作计划,为助力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计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