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部署暨专家辅导会
作者:傅思思    时间:2024-01-20    浏览量:

202411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部署暨专家辅导会。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学院基金辅导专家、拟申报基金的老师、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郭松涛主持。

学院在202311月对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策划和广泛的动员,将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落实到个人,并且为每位申请人推荐了院内专家进行一对一的全流程全方位辅导。老师们经过前期的准备工作,已经初步凝练出基金申报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以及创新点。在此基础上,学院召开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部署暨专家辅导会。

 郭松涛介绍了基金委2024年的项目指南及改革重点,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和要求。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提高申报数量,保证申报质量。

 专家辅导会采用分组答辩的方式在各自的会场同步进行。老师们对各自的申报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辅导专家仔细听取了申请人的汇报,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了认真的点评,提出了诸多中肯的修改意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参与本次辅导会的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期待2024年学院基金工作成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