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开展“大国重器·深海利舰”主题党课
作者:黎荆妗    时间:2022-07-08    浏览量:

2022年7月7日下午15点,计算机学院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在主教1811开展“大国重器·深海利舰”主题党课,由支部书记黄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今年6月17日上午,我国第三艘航空母舰下水命名仪式在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江南造船厂举行。经中央军委批准,我国第三艘航空母舰命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福建舰”,舷号为“18”。黄利同志依次介绍了目前我国拥有的三艘航空母舰:辽宁舰、山东舰和福建舰,及其历史,并谈到从通过购买瓦良格号,到完全自主设计建造,标志着我国已经在航母建造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和进展,彰显出强国实力。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海军,寄托着中华民族向海图强的世代夙愿,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

接着,黄利分别对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作出了下半年支部工作计划,听取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建议,杨守鸿同志谈到支部工作应与岗位工作紧密结合,支部学习内容也应多与业务相融合,把我们的支部品牌特色突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