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服务计算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的红色记忆”作品评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唐雪菲    时间:2022-06-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教育,服务计算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6月24日线上开展了“我的红色记忆”作品评选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段聪聪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小组赛与个人赛。服务计算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我的红色记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有五组党小组分享了他们独特的红色记忆,例如值得缅怀的红色遗址和历史英烈。第一党小组代表李亚玲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以及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分享;第二党小组代表黄煜辉对西柏坡精神的进行了分享;第三党小组代表王臣结合党史对邓小平故里、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及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进行了分享介绍;第四党小组代表刘雨轩对红岩遗址、红岩人物及红岩精神进行了分享;第五党小组代表毛星星对解放碑、泸定桥、朱德故居纪念馆红色遗址及其背后的故事进行了分享。之后,基于五组党小组的汇报分享,支部发起线上投票,投票结果为:第二党小组第一名,获得奖品重大主教积木4个;第四党小组第二名,获得奖品重大书签4个;第一党小组第三名,获得奖品重大校徽4个。

A879

个人赛第一位参与者是陈魏红同志,是对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的红色记忆;第二位参与者是黄嘉翔同志,是对他爷爷保卫国家的经历记忆;第三位是徐玉芬同志,是对于八一南昌起义纪念碑的红色记忆;第四位参与者是薛中璇同志,是对于江姐的红色记忆。经支部线上匿名投票,第一名为黄嘉翔同志,第二名为薛中璇同志,分别获得重大积木一个;第三名为徐玉芬同志,第四名为陈魏红同志,分别获得重大书签一个。

11BB0

“我的红色记忆”作品评选以及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激起了每位党员同志深刻而又独特的红色记忆,让我们踏着先辈的足迹,牢记职责使命,勇于牺牲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价值观,用红色记忆承载我们的怀念与敬佩,红色圣地永不褪色!

通讯员:徐玉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