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计算机学院联合中移物联网赴红岩革命纪念馆实地研学
作者:黄利    时间:2021-07-13    浏览量: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202178日下午,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联合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专网产品部党支部赴红岩革命纪念馆实地研学,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红岩精神,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全体党员认真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史料,深刻铭记那段特殊战场上艰苦斗争的岁月,思想受到洗礼,心灵受到触动。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杨守鸿强调,我们要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生活,把红岩精神转化为我们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红岩革命纪念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丰富翔实的史料及陈列,再现了193810月至19473月期间中国共产党代表团、中共南方局在国民党统治区的特殊战场上坚持开展抗日民族统一战线、领导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斗争的生动场景。

通讯员:马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