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安全的若干研究课题
时间:2022-06-22    浏览量:

报名题目:人工智能安全的若干研究课题

主讲人:仲盛,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时间:2022623日下午14:20

地点:腾讯会议(线上),会议ID380-273-781

报告人信息仲盛于1996年和1999年从南京大学计算机系分别获得学士、硕士学位,于2004年从耶鲁大学计算机系理论组获得博士学位。曾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计算机系任教多年,2009年获得NSF CAREER Award2010年提前晋升终身教职。现任南京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兼任IEEE Computer Society南京分会主席、ACM南京分会主席。江苏省侨联副主席,江苏省政协委员。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全国证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工信部商用密码应用推进专家委员会委员。兼任多个国内外学术期刊编委。 研究兴趣包括密码学、博弈论及其在计算机网络、分布式系统中的应用。

报告摘要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是前所未有的,其带来的安全问题也一样是前所未有的。我们对近期提出的若干相关问题做个简单回顾,并讨论可能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