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行第七期学术前沿论坛
作者:王扬舟    时间:2020-12-25    浏览量:

2020年12月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第七期学术前沿论坛在A区主教1811室举行,由计算机学院曾令秋、谭玉娟和尹云飞三位老师主讲。学院副院长郭松涛主持。

曾令秋副教授针对移动车联网中的V2X概念做了专题报告,主要介绍了在重庆特殊地形环境下的V2X的通信、应用测试。报告中涉及场景十分广泛,包括车辆制动提醒、异常车辆提醒、闯红灯预警等,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谭玉娟教授结合研究经历介绍了自己近些年来的主要研究成果,重点阐述了关于非易失存储(NVM)、DRAM Cache设计、重复数据去除等研究内容,并对未来研究方向做出了展望。

尹云飞副教授以自己访学期间所做的具体工作为例,主要讲解了心电图的诊断与识别技术,从项目的动机、方法等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研究中所使用的方法。

郭松涛作活动总结,鼓励老师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共同助力学院的学术科研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