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与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7-13    浏览量:

2022712日上午,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政企事业部总经理(集团副总裁级)杨家雄带队到计算机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钟将、副教授吴全旺等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杨家雄总经理介绍了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银行信息化产业的领先企业,在金融等行业信息化有丰富经验。目前公司结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最新技术,以自有核心技术和关键应用为基础,积极融入信创数字云南等重大工程,在金融科技、数字政府、智慧交通、智慧政务等诸多领域,为客户提供贯穿其IT建设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数字化服务。杨家雄总经理表示希望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和协同创新等多个方向与重庆大学建立实质性合作。

钟将副院长就近年来计算机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特别介绍了学院开展“计算机+金融”双学位培养的方案。希望双方尽快推动实习培训基地、开设校企合作课程、奖学奖教金和联合实验室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