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年新学期第2次党政联席会
作者:马前    时间:2020-04-17    浏览量:


4月14日上午,学院2020年新学期第2次党政联席会在主楼18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廖晓峰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任务布置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确保完成好学校下达的帮扶任务。

会议明确了部分教职工因职务职称变化、年度考核等原因,调整基础性绩效工资发放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学院绩效工资改革方案及相关事宜。会议认为,学院绩效工资方案关系学院的长远发展,应充分发挥其激励与约束作用。会议强调,绩效考核应分别设置教学任务和科研任务的下线,根据教师科研业绩情况分配硕士生指标,硕士生指导工作不计入学院教学工作量,推动落实学院科研一对一帮扶政策,加快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加快制定团队考核方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办公室岗位职责分工的报告》,会议要求,建立周一、三、五上午集中报销的教职工分段投递报销机制。

会议还研究了创新实验班建设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