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90周年校庆活动——高性能计算并行竞赛 暨Intel CMP代码现代化培训
作者:古曦    时间:2019-09-25    浏览量:


8FD1


培训简介

Intel联合并行科技共同发起,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承办,重庆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委会协办的本次高性能前沿技术培训,通过与领域内领导企业、高校科研单位等权威专家合作,培养和发现更多HPC领域优秀代码现代化编写和优化人才,并经过现场讲解演示,让更多技术研发人员可以充分利用包括Parallel Studio等在内的代码编译优化工具,使Intel Xeon平台发挥出最大的潜能,更好的促进HPC行业发展。

培训还将依托并行科技10余年技术研发和客户服务经验,打破传统培训机构教育模式,从行业应用角度出发,为参加培训的学员提供技术+案例+实操等全方位的实用技能培训教育。本次培训还将为参会者带来由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联合英特尔共同举办的PAC全国并行应用挑战赛赛前培训,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培训地点:重庆大学A区研究生院206

培训流程

时间

内容

下午

16:30-16:40

开场致辞

16:40-17:20

Ø  并行应用开发概论

Ø  处理器并行技术

Ø  并行计算系统发展趋势

17:20-17:30

Ø     并行应用挑战赛宣讲

17:20-17:50

Ø       Intel     Parallel Studio XE 2019并行工具集

Ø       HPC应用构建、分析工具介绍

Ø       Intel 套件及HPC工具集性能调优实践


17:50-18:30

Ø       性能优化方法论

Ø       性能分析工具

Ø       性能优化案例&行业应用案例

Ø       互动答疑



[1] [2] 下一页